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東區 草莓工坊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
電話: 02-2741-6898 (可訂位)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每人平均價位:午餐160元起 下午茶249+10%元 晚餐299+10%元
可否刷卡:不清楚
有無包廂:無
推薦菜色:香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、麥年鯡魚排佐檸檬與番茄
官網:http://www.orangecobo.com.tw/in_index.php?menu=04

一開始先很客氣的夾了一點點熟食開胃
玉米濃湯很好喝
我這杯飲料是水果茶(右)
因為平常習慣喝微糖,所以對我而言有點甜
上方那漂亮的茶壺跟杯子是熱飲
有大約20種茶包可供沖泡
紅茶、伯爵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.......基本的這些都有
比較特別的是清爽消脂茶、熱帶水果茶,太多種我記不清楚
特調微糖冰奶茶非常好喝,很適合配蛋糕
強烈推薦唷!!!

香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
C/P值最高
肉有兩大塊,飯只有一點點
這到主餐我們五個人平均一人吃了兩客,可見它評價多好

麥年鯡魚排佐檸檬與番茄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
魚排還滿大塊的,很好吃
燉飯跟魚肉的搭配十分的和諧
建議:檸檬汁淋在魚肉上就好,加在飯上怪怪的

米蘭式雞柳番茄義大利麵
只有兩塊雞肉,有鹽酥雞的感覺
味道普通

紅酒燉牛肉飯

鮮花枝奶油墨魚義大利麵
味道還算OK,沒有特別心得

奶油雞肉野菇燉飯
我不喜歡這道的味道= =
雞肉不多,野菇量適中但是不太和我胃口

濃郁吉司奶油蟹肉焗飯
蟹肉只有兩塊= =
因為剛剛吃很多燉飯之類的東西了
所以這道吃得很辛苦,也不覺得可口

提魚蒜香花耶麵
我找提魚找了很久,就是沒有蹤影
原來提魚在湯汁裡......
調味很奇妙,還不錯

我們四女一男居然吃了25份主餐,實在是太誇張了!!
很明顯可以看出食物勝負的單子
NO.1 香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
NO.2 麥年鯡魚排佐檸檬與番茄
其他都是吃一次就掰掰了

忘記叫什麼名子了~
味道也都很普通

重乳酪蛋糕(左)、經典巧克力(右)
我覺得重乳酪蛋糕普通
但是經典巧克力真的實在是超級無敵有夠好吃啊!!!
學長光這個口味的蛋糕就吃了10塊
10塊耶!!!!!!!是不是很誇張?!
心得:
主餐只有 香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 和 麥年鯡魚排佐檸檬與番茄 比較好吃
其他都很普通,但是也不會難吃
蛋糕味道還不錯
喜歡甜食的人很適合來這家店
上菜速度很快,店員態度也不錯
有機會下次還會再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